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湖州市直机关工委来我局检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30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8月29日上午,湖州市直机关工委陈立新副书记带队一行四人来我局检查指导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我局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紧紧围绕“支部班子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基础工作好、作用发挥好、工作创新好”的“六好”要求,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局所属三个在职支部对照标准化建设“四个一”要求,认真整理台账,完善党建资料,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为2018年争创“标准化合格支部”奠定基础。

陈立新副书记就推进创建“标准化合格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浓厚党建氛围;二是继续扎实支部基础工作,严格执行党支部建设各项最基本的规定和要求,力争“一档通”“一册通”资料更齐全更完整;三是加强支部品牌建设,为明年培育 “标准化示范党支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