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湖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0-10 字体大小:[ ]

 

9月27日下午,湖州市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浙江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时梅,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徐仲仪讲话,浙江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宁等出席会议,湖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邱见春主持会议。

会上,陶时梅组长对湖州市主题教育前期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湖州市全市上下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坚持上下联动、统筹协调早启动,方案务实、计划措施早落实,分级分层、分类指导早安排,领导重视、头雁示范早行动,为下阶段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为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争当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共同奋斗。学习教育要精读原著,重点放在感悟初心上,进一步体现政治自觉;调查研究要聚焦重点,抓实“三服务”活动,在攻坚克难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真心实意,进一步守住政治规矩;整改落实要紧扣中心、关注民生,进一步体现政治担当;组织领导要头雁引领、压实责任,进一步彰显政治能力。

徐仲仪部长强调,要紧抓规定动作,把准主题主线“方向盘”,在学习研讨上突出主题突出重点,在调查研究上走进基层走进矛盾,在领衔破难上直面难题直面痛点;要紧盯问题短板,打好专项整治“组合拳”,立查立行抓整改,统筹联动抓整改,久久为功抓整改;要紧记标准要求,擦亮巡回指导“探照灯”,在突出重点中严督实导,在把牢节点中严督实导,在查补弱点中严督实导;要紧扛政治之责,打造组织推动“强引擎”,责任落实一抓到底,群众参与一落到底,宣传声势一贯到底,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唐华部署党员干部违背公序良俗专项整治工作,各区县委和南太湖新区党工委交流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南太湖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