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湖州市审计局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0-22 字体大小:[ ]

2019年10月15日,湖州市审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颂辉,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施梅轩对新进5名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听取了年轻干部的意见建议。

新进人员畅所欲言,分别汇报了自己到单位以来的工作感受和下步工作打算,以及对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施梅轩组长结合自身成长与工作经历,从自律、责任、目标、自信四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了分享,要求大家将党纪党规、纪律要求融入到思想观念深处,自动校正,自觉规范。不仅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更要勤奋努力,坚持不懈,把握好方向,用扎实努力充实内心。

丁颂辉副局长对新进人员到岗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把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到首位,争取不断进步,希望大家做到“四个多、四个有”:一是要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交流。深入学习政策理论、审计、计算机、法律以及管理等各方面知识,不断反思总结、融会贯通,在工作中加强锻炼,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多向领导前辈请教,多与实务导师和同事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二是要有信仰、有担当、有约束、有业绩。理想信念是指引人生奋斗前行的精神动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远大而崇高的理想不懈努力,认真负责,勇于担当,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审计“八不准”等各项纪律规定和单位规章制度,做到廉洁从审,以实干实绩彰显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