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10-29 字体大小:[ ]

10月18日,湖州市审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主持会议,第七巡回指导组余加伟组长等3人参加。

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打造阳光审计 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发挥高质量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创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落实审计项目和组织方式‘两统筹’”“提高审计信息化工作水平”“加强经济责任审计促进全面深化改革”等五个方面的调研成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通过调研成果交流,达到了互学互鉴、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着力点的目的,并为谋划明年工作奠定了基础。

余加伟组长在认真听取五个方面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局领导班子在前期的主题教育中带头学习、带头调研,调研围绕当前审计工作关键性、迫切性问题开展,工作抓得紧,并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继续按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好,紧紧抓住突出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通过主题教育,着力解决过去没有解决、难以解决的实际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审计部门的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