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寻初心印迹 强使命担当----湖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 2019-10-29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10月22日上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湖州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本次档案文献展分为“光辉历程”“红色传承”“开创新篇”三个篇章,以档案文献为载体还原历史。展出文献包括文件、信件、刊物、照片等,有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笔所写的珍贵文献。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珍贵档案。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张张宝贵照片、一页页珍贵手稿中,回顾了我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史,深刻感悟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学习传承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项、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红色记忆追寻之行,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