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湖州市审计局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21 字体大小:[ ]

近日,湖州市审计局三个在职党支部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18个是否”查摆差距。

会上,参会党员同志再次学习党章党规,随后按照要求,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通过红脸出汗、自我检视,大家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会上,各支部书记要求:一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二要在自我检视上再深化,检视问题不是一阵风,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三要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找差距的最终落脚点是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在主题教育中真正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会上,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党性党纪一刻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