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公告

湖州市审计局关于市区威莱大街改造项目中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结算的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1-26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湖州市审计局对湖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实施的市区威莱大街改造项目中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结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08年1月21日,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威莱大街拓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湖发改基建〔2008〕19号),批复概算总投资8632.7万元。本次审计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属于其中一个单项工程,由湖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负责实施。湖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为浙江安吉银龙交通设施厂。

二、审计评价意见和审核结果

审计结果表明,湖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提供的威莱大街改造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结算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工程实施情况。

经对湖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报送的上述单项工程结算价进行直接审核,报送审计结算价1295221元,审计核实1202661元,核减92560元。

 

                                                                                                               湖州市审计局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