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公告

湖州市审计局关于南皋桥集镇新农村改造工程农民新村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的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1-26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湖州市审计局对湖州市南皋桥农房建设改造投资有限公司实施的南皋桥集镇新农村改造工程农民新村建设项目(又称“港西家园”)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1年1月,市发改委批复南皋桥集镇新农村改造工程农民新村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项目总用地面积914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2061平方米,概算投资47661万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和审核结果

审计结果表明:南皋桥农房公司提供的港西家园项目建设资料和相关财务收支基本真实地反映了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建设程序中存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要求施工单位先行施工被湖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处罚的情况。本次审计发现项目存在2#标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设置不符合规定、补充协议改变主合同条款未经集体决策、报送审计的工程结算多计工程价款等问题。

本次审计对港西家园项目中3个单项工程结算进行了直接审核,报送审计结算价合计7186345元,审计核实结算价合计6808949元,审计净核减结算价合计377396元。

 

                                                                                                                                湖州市审计局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