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公告

湖州市审计局关于湖州市对口援建新疆柯坪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的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1-27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湖州市审计局对湖州全额投资援建的柯坪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实施了竣工决算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工程基本情况

2018年7月27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柯坪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阿地发改综〔2018〕511号)。设计规模及内容:总建筑面积17208.8平方米,运动场及附属工程及配套设备。审定工程总概算7482万元。

项目建设单位为柯坪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市援建指挥部,监理单位为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华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该项目于2018年9月开工,2019年8月竣工验收。

(二)项目资金收支及总投资审核情况

经本次审计核实:该项目总投资7335.17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投资6488.56万元(包括增加工程257.60万元),待摊投资846.61万元。至2019年8月,柯坪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账面累计支出5737.69万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建设单位提供的柯坪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资料及相关财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项目建设情况,财务收支及相关经济活动基本合法。但报送审计的工程结算存在多计价款问题,需加以纠正。

三、项目结算审核结果

结合竣工决算审计,本次审计对建设单位报送的柯坪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结算进行了直接审核,建设单位送审结算价为83775290元,审计核实工程结算造价67239291元,核减16535999元。

 

                                                                                                                湖州市审计局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