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湖州市审计局开展双月集中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11 字体大小:[ ]

12月7日,湖州市审计局开展双月集中学习日活动,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顾国琴作“国家法律、党内法规在执纪监督中的运用”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专题报告前,进行了党性党纪一刻钟教育,党组成员、调研员金翠萍领学了近期市纪委印发的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顾国琴常委从“国家法律、党内法规的基本情况,执纪监督中最常使用的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常见的几种违纪违法行为及法律法规适用”三个方面,结合长期执纪监督工作实践,为大家进行了相关执法标准和依据的详实解读,推动了审计干部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审计法治思维能力,更好地运用国家法律、党纪党规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

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传达贯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文章,提高审计监督效能、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服务市域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