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审计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大数据审计

湖州市审计局召开局计算机审计攻关小组一季度例会暨全市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3-26

2019年3月22日下午,湖州市审计局召开了局计算机审计攻关小组一季度例会暨全市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项目推进会。市局汤政强副局长、各区县局审计信息化分管领导及计算机骨干、市局计算机攻关小组成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汤政强副局长分析了当前我市审计信息化及大数据审计的现状,结合金审工程二期、三期建设任务,就我市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审计工作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任务。各区县局和市局各业务处分别就2019年度计算机重点项目的计划安排、选项依据、审计思路、预期成效、创优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局电子数据审计中心围绕今年以来审计电子数据归集、治理的推进情况和大数据审计事项清单的构建情况做了汇报。最后,由审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确定2019年度局大数据重点项目7个、一般项目3个。

下一步,湖州市审计局将不断通过专题培训、跟踪落实、案例交流、以审代训等方式,持续强化信息化技术在审计实务中的应用,不断提升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努力通过提高信息化技术水平实现科技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