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审计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财政审计

安吉县县长陈永华专题调研全县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26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4月3日下午,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一行到县审计局,专题调研全县审计工作。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陈永华对全县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审计部门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工作有抓手、监督有成效、创新有亮点,在维护经济秩序、保障群众利益、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陈永华对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机构运转要更流畅,要按照新的三定方案,人员、部门及时配置到位,切实提升工作绩效;二是业务能力要更过硬,深入推进审计队伍专业化建设,快速提高年轻干部业务能力;三是法纪意识要更自觉,要求真较真,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揭示问题,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树立良好的审计队伍形象。

安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郑继农参加调研。

                                                                                                    (安吉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