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湖州市审计局赴嘉兴南湖开展“传承红船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7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6月21日,湖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了以“传承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色传统现场教育,迎接党的98周年华诞,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到湖心岛瞻仰红船,认真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党的诞生过程及发展壮大历程,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岁月,加深了对“红船精神”深刻内涵的领会和理解,更加坚定了为我们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的信念。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费林海的带领下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精神洗礼。

 

宣誓仪式结束后,局机关11名6、7月份入党的党员在现场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集体政治生日,各党支部书记给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

 

主题党日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红船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足岗位、创新实干,为湖州审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