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浙江省审计厅毛子荣副书记、副厅长来我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8 字体大小:[ ]

7月8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毛子荣一行4人来我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毛子荣副厅长介绍了省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听取了我局关于今年以来审计工作总体情况和机构改革、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开展主题教育、推进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深化“两统筹”等方面,听取了与会者的意见建议。

毛子荣副厅长认为,湖州市审计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高、举措要求高,成效明显。同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深刻认识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是党的工作部门”的新定位、新职能、新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提升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二要强监督。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审计干部必须勤于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既要重视常态化的经济体检,治已病防未病,也要重视重大违规违纪问题线索的发现;三要全覆盖。围绕“什么是全覆盖”“怎样推进全覆盖”深入研究,特别是要针对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一级预算单位每年审计提出可实施的具体方案;四要高质量。进一步强化统筹谋划、强化改革创新、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厅行事处处长张红英、干部处处长梁敏,市审计局费林海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