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立新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09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董立新副主任一行6人来我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听取了我局对今年审计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董立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认为审计工作面广量大、政策性和专业性强、工作要求高、地位重要;从今年审计工作报告初稿看,总体上预算执行基本到位,政策落实有效推进,绩效有所增强。

董立新副主任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实现“三个转变”,即由过去支出审计向政策绩效审计转变;由查摆问题向推动整改落实转变;由单项发力向整合借力转变。二是做到“三个注重”,即注重立足于查找问题,坚持依法审计,重点审计;注重立足于完善制度,改进工作,推动政府治理能力提升;注重立足于强化公开和成果运用,形成威慑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聚焦重点,细化举措,严肃追责,总结经验,让今后发现的问题越来越少、低级错误越来越少。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虞伟瑛、市审计局局长费林海、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