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湖州与绍兴联合举办内部审计经责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8-19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进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全方位提升内审人员综合业务素养,8月6日至9日,湖州市内部审计协会联合绍兴市内部审计师协会在绍兴举办内部审计经责专题培训班,湖州与绍兴两地168名内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根据参加对象精心设置培训内容,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公共投资审计、“三公”经费审计等内容,分别邀请绍兴、湖州两地从事一线审计工作业务骨干作《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程序与案例交流》《公共投资审计的内容和重点》《行政事业单位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审计案例解析》等讲座,为内审学员全面梳理了各项审计知识点,解读了最新政策和相关法规,交流了一批审计典型案例,并就有关领域审计常发现的问题与处置意见,与学员一一分享,使内审人员工作思路更宽、招数更多、底气更足。

此外,本次培训还安排了一课中华传统文化讲座,邀请了苏州大学法学博士孙庆民教授讲解《道德经》,传授人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