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组织人事

湖州市审计局主题教育突出“审计味”

发布日期: 2019-09-29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湖州市审计局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总要求,突出主题教育的“审计味”。

在学习教育方面,以“围绕中心强党建,提质增效强业务”为主题开展一次审计项目创优比拼点评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学习先进促赶超。

在调查研究方面,围绕推进阳光审计,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和审计项目组织方式“两统筹”进行重点专题调研,深入探索提高审计监督效能的途径和方法,更好发挥高质量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在检视整改方面,围绕防范审计监督履责、效能作用发挥、干部队伍建设、行政财务管理四个方面的风险隐患,局内审工作领导小组对党务、财务、政务工作开展一次全面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工作短板,及时落实整改。

同时,在整个主题教育中坚持班子带头、做好表率,发挥机关党委、各支部的作用,推进全员覆盖,以主题教育有力推动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全力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