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湖州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9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1月15日上午,湖州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代表局党组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加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指导组其他成员和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费林海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精神,全面回顾了全局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汇报了主要成效及收获,同时客观分析了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要求将理论武装、问题整改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更加有效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实作风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更优质效履行审计监督保障职责;以更严标准抓好自身建设。

余加伟同志在讲话中对市审计局主题教育的开展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坚持以上率下、组织领导抓得牢,紧扣主题主线、学习教育抓得紧,关注民生发展、调查研究抓得深,突出刀刃向内、检视问题抓得准,注重效果导向、整改措施抓提实,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推动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为湖州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同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对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推进学习贯彻伟大思想持续深化,以更严要求坚守初心使命;二是推进各项整改对标对表一抓到底,以更实举措回应群众关切;三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以更大力度加强从严治党;四是推进广大干部干事热情加速转化,以更高质量加快赶超发展。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湖州市审计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考核组组长余加伟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同步开展了2019年度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