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湖州市审计系统干部赴南京审计大学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1-22 字体大小:[ ]

根据2019年度全市审计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 12月24日至28日,湖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干部140余人,赴南京审计大学进行业务素质提升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审计一线实务需要,从课程设置到授课老师的邀请都进行了精心安排,开设了大数据在审计中的应用、审计取证法律风险及对策、审计项目全员全过程质量控制、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财务造假与舞弊审计等课程,邀请南京审计大学教授和省内外审计专家授课,期间还进行了本市获2019年省优项目的经验介绍,围绕“创优争先、推进高质量审计”主题开展了分组交流讨论。利用课余时间,市、区(县)两级局工会还联合组织开展了趣味文体活动,增强了审计人员之间的互动和团结,提高了队伍活力和凝聚力。

                                            

今年的集中培训,既是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举措,又是开阔广大审计干部视野和思路、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组织周密、实效明显,必将有力推动全市审计机关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提质增效、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