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审计机关服务专员联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0-16 字体大小:[ ]

10月14日,企业服务专员汤政强(湖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丁利民(南浔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先后到南浔区荣辉电机、贝亚克木业、精业电子、东科电子、金博亚麻纺织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市、区企业服务专员实地走访了企业办公楼、车间、仓库等生产、经营场所,认真听取企业生产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订单市场、职工管理、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联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搬迁进程,感谢市、区企业服务专员自疫情开始以来对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企业目前经营平稳、有序。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汤政强专员指出,市、区审计局要继续保持与联系企业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大对联系企业的服务力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要认真听取、采纳联系企业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市审计局办公室、南浔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