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区县工作

德清审计促进墙改基金结算工作收缴国库403万元

发布日期: 2020-10-23 字体大小:[ ]

德清县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散装水泥)中心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加快推进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以下:简称专项基金)结算工作,近日已将2010年至2013年间预缴未结算的专项基金403.39万元上缴国库。

德清县审计局在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项目中,将政府性基金收费减免政策落实情况作为重点关注内容,重点检查专项基金的结算、清退及管理情况。审计发现全县有11个2010年至2013年间预缴的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项目至今未予结算,涉及金额403.39万元。对此,及时提出了加快推进专项基金结算工作,按照规定进行清退、缴库的审计建议。

该中心对审计建议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上述专项基金的清退结算工作。截至目前,已按照规定履行结算款项的清退、公示程序,并将公示期满后未予清退的专项基金403.39万元全部上缴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