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区县工作

省厅审计组与湖州市及南浔区审计机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30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半条被子”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湖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南浔区审计局党支部在南浔区红军长征追踪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长征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占江,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处长陈建斌,湖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湖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吴波,南浔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利民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红军长征追踪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红军长征足迹,重温了南浔人罗开富重走长征路时发掘的红军过境汝城时“军爱民、民拥军”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大家在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前,在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史料照片前,边走、边听、边看、边悟,重温党的长征伟大历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和升华。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初心更坚定了、使命更明确了,在以后审计路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心中常思百姓疾苦,脑中常谋富民之策”的半条被子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的长征精神,找准并解决审计工作和宗旨思想上的短板和差距,通过审计现场学,审计过程学,促进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紧密结合,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