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内审协会 >内审工作

湖州市举办2020年度内部审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0-30 字体大小:[ ]

2020年10月13日至15日和19日至22日,湖州市内部审计协会分别与长兴县、德清县内部审计协会联合举办了乡镇街道内审人员培训班和内部审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共有370名内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内部审计协会会长吴波做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主要围绕促进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协同发展,推进构建审计监督全覆盖和大审计监督体系,深化内部审计服务单位高质量发展等内容,邀请了大学教授、实务专家系统讲解了内部审计价值创造与创新服务、农村审计实务操作与案例、乡镇及农村重点领域风险防范清单及案例、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加强工程和财务管理等课程。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内容实、课程新、质量高、效果好,既扩宽了工作视野,又收获了很多新知识,为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