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2-23 字体大小:[ ]

12月16日,湖州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湖州市审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和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吴波作中心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丰富、影响深远,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又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成绩鼓舞人心,前景催人奋进。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全面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动员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强调,湖州审计要着眼“两个大局”“三个新”的经济社会发展背景,正确分析形势,客观把握审计工作所处的新阶段,谋划“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增强“重要窗口”’意识,争做“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维护者、展示者、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