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2-17 字体大小:[ ]

根据全市“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安排,市审计局迅速行动,对市本级7家联系企业开展针对性帮扶,助力企业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实现平稳健康运行。

一是专题研究,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组织局班子7名服务专员专题研究助企复工工作,认真学习复工手册资料,强化服务专员指导针对性。研究制定《关于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成立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明确服务专员和工作专班对企联络、复工指导、防疫监督、工作帮扶、信息宣传等工作职责,通过专员对口联系、专班组团服务,为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二是部署落实,快速摸清情况。服务专员协同工作专班及时和埭溪镇、南浔开发区取得联系,落实对口联系人,及时建立“助企开复工”钉钉群,全面掌握当地防疫要求,快速摸清各企业所在位置、所属行业、经营指标、厂区条件、职工人数等基本情况,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助企服务的精准性。

三是及时联系,开展现场服务。服务专员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当前现状和困难。2月13日局长费林海等服务专员分别带队赴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南浔区开发区管委会,了解企业复工需求和复工进展情况,指导企业隔离场所、职工食堂防疫工作,现场解决协调企业困难,对一时难以解决的,收集整理及时上报研究。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细化专项行动举措,“一企一策”做好跟进服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早日摆脱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