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 湖州审计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2-05 字体大小:[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春节期间湖州审计机关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并认真落实《中共湖州市委转发<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通知》《省审计厅党组关于做好全省审计机关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工作要求,迅速布置审计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增强干部职工自我防护、科学防控意识,坚决落实疫情期间不串门走亲访友、不参与聚餐聚会、不摆宴席的倡议;

二是强化节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

三是全面摸排梳理本单位外出人员,严格报告制度,及时掌握人员动态;

四是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志愿参与所在社区防疫相关工作;

五是加强与结对社区(村)联系,掌握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提供帮助。

各区县审计机关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吴兴区审计局由局领导带班,建立两支小分队,24小时值守,分别前往联系社区、高速出口卡点开展防疫宣传、疫情排查等工作。南浔区审计局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干部职工下沉到南浔镇、菱湖镇、善琏镇等三个乡镇,进村入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排摸登记等工作,实地检查企业有无违反规定提前复工情况。长兴县审计局组建了由党员干部和年轻同志组成的志愿服务预备队,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联系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1名党员干部还主动请缨,前往隔离点同医护人员共同开展实时监测隔离人员工作。

 

                                                                                                        市审计局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