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湖州审计深入现场助力保障房项目开复工

发布日期: 2020-03-04 字体大小:[ ]

疫情防控以来,湖州住房保障项目的复工和材料采购运输、人员到位特别是对工期和费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为有效服务保障房项目参建单位开复工,湖州市保障房审计组在实施项目审计过程中,分别赶赴长兴山湖花园二期安置房工程和长兴县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施工现场,为参建单位现场管理等工作进行指导服务。

一是在了解企业的复工情况和目前存在困难的基础上,对参建单位人员安置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二是为建筑企业宣传解读省、市针对疫情防控出台的相关文件政策,主要是“实行合理调整工程计价,开复工工程因疫情防护措施、人工工资及材料价格变化等导致工程价款变化,调整合同价款或另行签订补充协议”等政策解读;

三是向建设、监理、施工方提出加强在疫情防控期间施工现场管理、加快费用结算支付等工作建议,并要求在履行相关审签审批程序后,发包方能尽快支付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费用,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