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公告

湖州市审计局2020年公开选调事业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7-10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根据工作需要,湖州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湖州市电子数据审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全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选调岗位及数量 

1.信息技术岗位1名(专技十二级)。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2.审计岗位1名(专技十二级)。专业要求:金融、金融学、财政学、审计、审计学。

三、具体要求

1.政治素质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报名人员身份为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并经主管部门审批同意;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材料;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如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或具有高级审计师、高级会计师等相关职称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5. 信息技术岗位应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计算机审计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审计岗位应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金融审计、财政审计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6.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7.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的,或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事业单位在编在岗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在乡镇(街道)工作不满5年的;地方和行业关于最低服务年限有其他相关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报名方式

1.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填写《湖州市审计局公开选调事业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需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和单位盖章,报名表可在湖州市审计局门户网站(http://hzssjj.huzhou.gov.cn)、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hrss.huzhou.gov.cn)下载。

2.报名材料:报名人员须将《湖州市审计局公开选调事业人员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主管部门审批同意材料、近期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15522890021@163.com)(邮件大小不超过50M)。

3.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日上午8点半至7月17日下午6点。(5个工作日)

联系人:柴欣(0572-2057537)

五、选调程序

1.资格审查。报名时间截止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初审合格的,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面试工作由市审计局按有关要求组织实施。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3.考察和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人选。因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递补考察人选。考察后,对考察合格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体检。

4.公示和调动。根据考察情况,经局党组研究,择优确定拟选调人员,在湖州市审计局门户网站和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拟选调人选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未尽事宜,由湖州市审计局组宣人事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