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学会2020年科研课题中标数居全省前列

发布日期: 2020-08-13 字体大小:[ ]

2020年8月6日,浙江省审计厅公布2020至2021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立项名单,湖州市审计学会申报的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中标数量实现“双突破”:重点课题中标2项,与其他三个地市并列第一;一般课题中标15项,居全省第三。

今年湖州市审计学会课题重点围绕审计服务区域治理现代化、审计质量控制标准化建设、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的对策等主题展开研究,其中《审计服务区域治理现代化的工作机制研究—基于H市“绿色审计”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实践》和《基于精益质量管理模型的审计现场质量控制标准化路径初探—以H市审计实践为例》被立项为省级重点课题。

下一步,湖州市审计学会课题组将尽快制定立项课题研究方案并组织开题,加强对省厅立项课题的监督管理,注重理论研究的针对性、有效性、指导性,挖掘提炼实践过程中的新经验、新做法、新案例,坚持边研究边实践,充分发挥审计科研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思想理论指导和实践创新推动作用,切实提高课题研究成果指导审计实践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