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内审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8-24 字体大小:[ ]

2020年8月19日,湖州市内审协会组织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出席并讲话,浙江省内审协会向大会发来贺信。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修订后的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吴波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费林海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加强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树立新理念,加快推进协会转型发展。主动扛起审计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维护者、展示者、建设者的政治使命担当,勇于创新创优,增强服务意识。二是把握重点,谋划新举措,有效促进协会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基本职能,加强调研指导,深化活动交流,强化人才培养,注重先进引领,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提升能力,展现新作为,不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协会秘书处要搞好组织协调,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形成专业人才集聚优势;市、区县审计机关要落实主管责任,推动全市内审协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