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图片新闻

湖州市审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8-25 字体大小:[ ]

2020年8月19日,湖州市审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钟新春,市社科联副主席管国平以及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和个人会员代表共35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浙江省审计学会贺信,审议并通过了湖州市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审议修订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对新一届理事会的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具体为:

一是提高认识,在推进审计理念转型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维护者、展示者、建设者的政治使命担当,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学会“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二是明确重点,在用心尽心充分履行职责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围绕审计中心工作,找准结合点,深化审计新领域研究,加强多层次学术交流,使学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审计监督职能的履行。

三是强化建设,在不断提升服务审计能力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完善制度机制,壮大会员队伍,采用科学方式,发挥整体合力,为审计干部倾力搭建学习交流和展示才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