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区县工作

南浔审计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8-28 字体大小:[ ]

8月20日,南浔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市、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市审计机关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围绕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交流发言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打算。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各级党委政府对审计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区审计局必须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为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下阶段工作要围绕破慢提标加速,争取好日子,坚持苦日子,推动紧日子。争取好日子是工作目标,要在年度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要在项目评优上实现突破。坚持苦日子是工作状态,要拉高标杆,对照先进,充分认识差距,以苦干实干提升工作。推动紧日子是工作任务,要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压减开支,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助推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