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公告

湖州市审计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发布日期: 2021-01-12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根据《湖州市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制度规定(试行)》(湖依组办发〔2019〕10号)要求,湖州市审计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行政执法数据统计情况如下:

一、行政执法总体情况

(一)行政执法信息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浙江省审计条例》和有关法律、行政法规,湖州市审计局依法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管理、分配、使用情况,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主要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以及其他依法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事项进行审计监督。湖州市审计局各业务处室作为局内设执法机构,人财物由局统一管理并以局的名义进行执法。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市审计机关执法人员为156人,其中公务员94人、事业编制62人。湖州市审计局行政执法相关信息在单位门户网站和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告。

(二)行政执法情况综述

全市审计机关2020年度共完成审计项目174个,查出主要问题金额29.94亿元,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165篇。

1.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2020年度我局不涉及重点领域监管整治、联合执法情况。

2.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情况。2020年度我局不涉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以及其他行政检查、联合执法等情况。

3.2020年度未实施开展行政处罚执法活动。

4.2020年度未实施开展行政强制执法活动。

5.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2020年度全市审计机关依法实施审计项目174个,出具审计报告、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等241份,出具审计移送事项处理书61份、审计决定书5份。其中:市本级依法实施审计项目30个,出具审计报告、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等48份,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22篇,出具审计移送事项处理书27份、审计决定书2份。

二、具体行政执法数据统计情况

详见附件表一、表二、表三。

 

                                                                                                                       湖州市审计局

                                                                                                                       2021年1月8日


附件:

表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统计表

表二:行政强制实施情况统计表

表三: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