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召开计算机攻关小组2020年四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2021年1月15日,湖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计算机攻关小组2020年度四季度例会。市局副局长汤政强、各区县审计局分管领导及全市计算机攻关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及市局业务处就2020年度审计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局数据处对金审三期的建设管理及网络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就2021年度全市部门预算全覆盖工作的组织方式和部分审计专题开展研讨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汤政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全市信息化建设及大数据审计项目取得的成效,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一是加大计算机人才培养力度。以“重点培养,全员参与”为目标,统筹安排人员参加审计署、省厅举办的培训考试,培养打造复合型审计业务骨干和领军人才,多形式、多渠道为大数据审计提供人才保障,有效提高计算机攻关小组“作战能力”。

二是加强大数据审计应用推广。坚持数据先行,不断推广大数据审计在各领域项目实施中的应用,创新大数据审计模式,深化大数据分析应用,全面提升审计效能。

三是持续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以推动和促进审计质量及效率为目标,持续加快以“大数据”为核心的信息化建设,谋早谋实2021年计算机审计项目,明确信息化工作重点、夯实网络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