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春节前组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0 字体大小:[ ]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湖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向全局审计干部职工发起“爱心无价 情意更浓”扶贫帮困捐款倡议,为结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募集爱心捐款,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1日,由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同志和党外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困难群众筹集捐款共计10200元。

1月15日,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芮振华带队到吴兴区妙西镇后沈埠村上门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慰问组分别走访了后沈埠、南埠头等自然村共9名低保户、残疾人家庭,逐一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主动询问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克服当前困难,重树生活信心。

此次爱心捐款和走访慰问活动,是市审计局以“红色联盟”共建为载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三服务”活动再深化的一次实际行动,体现了审计机关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