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开展信息宣传“攻关季”

发布日期: 2021-10-21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信息和宣传工作,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目标,市审计局于10月15日上午召开了全局审计信息和宣传工作例会,汤政强副局长主持会议,各处室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局办公室主任巫强通报并分析解读了前三季度审计信息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如何提升审计信息和宣传工作质量进行了辅导交流,对四季度工作任务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处室信息员对各自信息和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加强工作明确了目标举措。

汤政强副局长肯定了各处室前三季度信息和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果,但同时也指出工作中还存在许多短板弱项需要解决。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各处室要充分认识到审计信息宣传是审计机关发挥建设性作用、促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也是展示审计机关监督成效的重要载体;二是措施要再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务必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具体目标和完成时限,定期研究推进,加强亮晒比拼,强化工作考核;三是质量要再提高,各处室要加强源头管控,提高审计现场实施工作质量,推进研究型审计,提高审计人员调查研究质量,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审计信息宣传稿件撰写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