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开展新提拔科级干部家属“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1-23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为深化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11月18日下午,湖州市审计局开展了新提拔科级干部家属“家庭助廉”座谈会。4名新提拔科级干部家属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政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局长首先向家属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市审计局的主要工作业绩与成效,表示审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个审计家庭的支持理解。其次对家属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思想上展现廉政意识。家庭是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育和睦、健康、清廉家风,真正把家庭建设成反腐倡廉的坚强堡垒。
  二是行动上展现防范意识。廉内助要积极体现在行动上,加强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吹好“廉政风”,把好“廉政门”,守好“幸福门”,共同提高预防抵制腐败能力。
  三是效果上展现和谐清廉。积极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当好“贤内助”,事业上多一份支持,情感上多一份温暖,生活上多一份理解,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
  4位家属代表一一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家庭助廉的宣传者、监督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