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 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12-01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11月29日下午,湖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会议重点宣讲了“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决议内容,对我局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了动员,并对宣讲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我局要营造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一是提振精气神,锚定目标,争创一流。保持沸腾工作状态,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保障湖州发展大局。二是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工作争先创优。做到考核全覆盖、项目全过程、资源全整合的工作闭环。三是深谋实干,明年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要以促进共同富裕绿色样本建设为目标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要坚持政治强审和法治立审,强化政治引领和法治保障,要重点开展整体智治提升、整改效能提升、能力素质提升三项提质增效行动,提高审计监督公信力和权威性,努力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