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内审协会 >内审工作

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内部审计排忧解惑

发布日期: 2021-12-28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12月22日,市审计局副局长汤晓龙、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吴波带队赴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内部审计工作。了解到美欣达集团在探索开展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范工程造价结算审计中遇到的难点困惑,市审计局、内审协会选派骨干人员,主动靠前服务,组团进行指导,与美欣达集团相关领导、全体内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围绕企业经济责任审计试点方案及工程造价结算审计的六大困惑进行了认真探讨、答疑解惑,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操作意见;同时从建分支机构、抓技术创新、强队伍建设三方面提出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建议,以更广的覆盖、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成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审计局、内审协会将继续围绕企业内部审计工作需求,加强沟通协调,联系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学习交流,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