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举行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1-02-22 字体大小:[ ]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增强团队凝聚力,鼓励全局干部职工用昂扬振奋的精神面貌迎接2021年,2月20日,湖州市审计局在湖州市体育馆举行2021年新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三个个人项目和三个团体项目,大家组成六支队伍参加比赛。工会主席何斌致辞,大家在“桃花朵朵开”的“拥抱”热身中拉开比赛帷幕,在扔沙包、掷飞镖比赛中聚精会神,瞄准、投掷,不断总结分享经验技巧,在猜灯谜中头脑风暴,感受中华传统文化语言文字的

神奇魅力。团队游戏包括接羽毛球、两人三足和运球入杯,既考验平时运动积累,又有着团队的默契配合,是对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的检验。经过半天紧张激烈而又快乐有趣的角逐,决出团队和个人的优秀名次,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新时代审计干部的精神风貌。最后,费林海局长总结讲话,本次活动圆满闭幕。

为办好这次趣味运动会,市局工会年前就着手精心准备,周密筹划,突出趣味性和广泛性,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运动中舒展身体、放松心灵、积聚力量,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审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