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02-07 字体大小:[ ]

根据湖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22日和29日,湖州市审计局3个在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对照“六查六看”,通报了支委班子所查摆出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紧扣主题,对照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六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整改承诺。

局党组书记费林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五个位”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结合审计工作,学习新理论新思想,树立新目标,用政治眼光看待经济问题、分析经济形势。

二是摆正党建首位。牢固树立“靠党建强身”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中心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做到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同频共振。

三是把握角色定位。要立足本职本岗,明确党员角色,发挥党员作用,培育党建与审计综合素养,形成专业化工作思维模式。

四是奋力争先进位。要进一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对标对表,通过实干实效,努力争取单位各项工作位次向前。

五是树立形象地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提出的“立身立业立信”总要求,开展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守住风险底线,树立审计队伍良好形象。

 

                                                                                                                                 (机关党委供稿)

                                                                                                                                          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