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审计助力安吉县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日期: 2021-02-07 字体大小:[ ]

2021年1 月,湖州市审计局在对安吉县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情况审计调查中,将涉及提高老百姓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民生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列入重点审计内容,抽查了该县2018年至2020年12个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情况,审查了项目的资金使用和招投标过程及标后管理,并现场实地察看了雨污水分流改造和小区基础设施改善等实施情况。

该县改造后的老旧小区焕然一新,停车位增加,污水零直排,道路变顺畅。审计组对改造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老旧小区现场实施、工程资料等建设管理;二是今后的老小区改造除完善基础设施外应拓展综合物业管理、老年活动中心建设、加装电梯等提升类、完善类项目;三是加快改造进度,对春节前尚不能完工的小区,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做好春节后施工人员返岗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