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审计统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2-08 字体大小:[ ]

2月4日上午,湖州市审计局顺利召开2020年度审计统计交流会,市局汤政强副局长、各区县审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统计人员就2020年度审计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市局数据处通报2020年度审计统计工作考核结果并对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

汤政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去年审计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审计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统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审计统计工作中。各区县审计局要落实好审计统计工作 “专人负责,分级复核”制度,严把数据审核关,提升报表质量。同时强调统计分析是统计数据转化成果的直接体现,统计人员要重高度视对统计分析的撰写,注重挖掘深度,充分提炼审计成果,提高分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