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区县工作

新春佳节送温暖 走访慰问见真情 --区县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9 字体大小:[ ]

春节将至,温暖相随。2月4日,德清县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韩欣一行8人对结对帮扶的舞阳街道下柏村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受到干部群众的好评。慰问组分别走访了下柏村的9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所需、所难、所盼,并为他们送上了由局支部党员捐赠的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尽己所能逐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同时在就业帮扶、技能培训、社会保障、法律援助等方面为他们提供信息和帮助,使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党员干部浓浓的温情。

安吉县审计局党组班子领导带队组成慰问组,分别对机关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关怀、温暖和祝福。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县审计工作情况及新一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当前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对慰问组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深深感谢,纷纷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审计工作,为全县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图为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韩欣(左)询问困难群众状况

                     ▲图为审计干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