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召开2021年度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暨“三责联审”工作集中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3-22 字体大小:[ ]

3月17日,湖州市召开2021年度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暨“三责联审”工作集中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臧雷鸣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2021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及所在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协调工作负责人,2020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审计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动员部署会上,费林海局长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并部署2021年度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三责联审”工作任务。徐仲仪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服务“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有力支撑,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管用举措,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审计质量、更高的监督效能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效,并对被审计单位和对象提出了自查要落细、配合要落实、整改要落地三方面的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吴波,对被审计单位开展审前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业务培训,并从提高思想认识、严密组织实施、加强协调配合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