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审计信息

湖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4-02 字体大小:[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31日,湖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费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华诞和“两个大局”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审计史相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全局党员干部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新发展阶段历史使命,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为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突出“红船味”“湖州味”“两山味”“审计味”。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全力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环节,构建“清单式管理、闭环化管控”学习模式,确保整体效果和质量。强化统筹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审计系统推进“三大建设”、重点聚焦“六大领域”、持续深化“六大审计”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审计系统数字化改革等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