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区县工作

德清审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02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近日,德清县审计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作全局动员,营造良好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二是搭建党史学习大课堂。向党员干部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指定书目,并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组、主题党日活动、全局会议、微信平台上组织宣讲“党史小故事”。目前已学习6期。三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新市镇、钟管镇开展内审帮扶指导,沟通交流内审工作经验,解决内审开展难题。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宣传垃圾分类,卫生防疫等知识,开展小区卫生清理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