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内审协会 >内审工作

湖州市审计局赴市卫生健康委座谈交流强化审计协同 服务“健康湖州”

发布日期: 2021-06-28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

6月22日,湖州市审计局赴市卫生健康委围绕“强化协同审计、服务‘健康湖州’”主题,就市本级卫生医疗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开展、内部审计项目质量提升、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协同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座谈交流。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审计处、市本级五家医院审计科及市审计局内审指导监督处、社会事业审计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责联席办主任、市内审协会会长吴波出席座谈会,并就相关内部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内审工作在单位的职责定位,增强内审人员的责任意识;二是把握内审工作的新要求,加强政策执行审计跟踪监督;三是抓重点提质效,推动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统筹整合资源,形成上下联动、信息共享的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