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审计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大数据审计

湖州审计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7-21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7月16日,湖州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政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数字浙江”建设部署,贯彻落实省市数字化改革会议有关精神,就本局“十四五”期间审计数字化改革的创新方向展开讨论。

汤政强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整体智治,运用系统观念及方法强化顶层设计,提升改革工作的战略性和前瞻性;要坚持唯实惟先,从审计实际出发开展数字化流程再造,促进审计主责主业争先进位;要坚持高效协同,立破内外信息壁垒,切实提升整体审计工作效能。

在讨论发言环节,与会成员围绕如何实现全流程审计管理、如何做好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如何提升审计内部的一体化管理能力、如何强化国家审计与外部协同、信息共享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续审计数字化改革的高效推进和运行探索出了有效的工作方略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