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审计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财政审计

市审计局进点湖州市税务局开展2022年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及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5 来源:湖州市审计局

近日,湖州市审计局进点湖州市税务局开展2022年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及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并组织召开了审计工作部署会,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及审计组全体成员、湖州市税务局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介绍了本次审计的总体安排和重点内容。市税务局分管副局长闵俊就湖州市税务局2022年税收和非税收入征管及部门预算执行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市审计局分管副局长张银江介绍了本次审计的立项背景,强调了本次审计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央部门带头真正过紧日子要求、维护经济秩序、推动税务改革、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实时沟通交流,资料真实有效;三是强化审计整改,力促强效机制;四是夯实审计责任,依法廉洁审计。

最后,湖州市税务局副局长姚温就本次审计配合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强调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专班部署;二要积极配合,主动排查;三要落实整改,规范管理,全力协调配合好审计组工作。